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党员民主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3日 16:48   

3月12日,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在第七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党员民主评议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奉军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张奉军书记传达了学校近期召开的《2024年安全工作会议》和《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会议》的会议精神,提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结合管理职责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监管力度,以“万无一失”防止“一失万无” ,强化责任担当,守牢安全底线。要认真对待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各项工作,深化排查整治,查漏补缺,不搞形式主义,从小事抓起力争工作落到实处。

评议会上,张奉军同志代表党支部作2023年度支部党建工作报告,汇报了2023年党支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情况和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全体党员本着对组织负责、对同志负责的态度,结合年度考核、日常工作表现等,严肃认真地对支部委员会工作和支部党员进行了客观公正的评议和民主测评。

民主测评后,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强调了报告中提出的深入推进数字经济创新发展和加强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弘扬教育家精神,建设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作为保障部门,下步工作中,我们要立足岗位职责,主动担当作为,开拓创新思维,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