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召开2024年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1日 16:10   

228日上午,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召开全体工作人员和党支部会议,传达学校四届四次全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并结合2024年度重点工作任务部署安排新学期工作。会议由张奉军处长主持,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晨亮参加会议。

会上,张奉军处长带领全体人员深入学习了刘春华书记《锚定目标抓落实 聚焦重点求突破 努力开创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和刘宗明校长关于2024年学校重点工作部署要求。张奉军处长根据各科室的业务工作,就新学期资产与房产管理、招标采购管理、履约验收管理、实验室安全管理、大型仪器共享管理、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等方面安排部署,并提出具体的工作要求。

随后,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全体党员召开“砥砺前行开新局,踔厉奋进续新章,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党支部大会,支部书记张奉军同志要求,新学期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党支部要强化党建引领,大力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牢固树立品牌意识,着力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全体党员要以全新的面貌在业务工作中提升管理服务保障,坚持不懈地抓好资产、房产管理和招标采购、实验室安全等基础工作,重点推进公用房屋有偿使用改革和大型仪器共享等特色工作,加强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管理,以期在 2024 年打造一个基础工作牢靠,特色工作奋进的局面,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